close

五六日這三天~

簡直就像被豬附身的生活!

哈哈哈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盼了好久的麻辣鍋 (老公?) 終於回家啦!!!

為了慶祝我的假性單身生活結束

星期五蔣先生一回來立馬衝麻辣鍋!!!

不過因為之前有偷吃的壞記錄

這次蔣先生有特別交代不可以再自己偷偷跑去吃

所以我左盼右盼終於吃到啦~歐耶!

 

翁記~詹記~傻傻分不清楚!!!

因為它在~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34號1樓

翁記麻辣鍋其實以前本來叫"詹記"

還一直以為它跟新泰路上的詹記是同一間店

就這樣默默的吃了三年多~~

直到這次它變成了翁記整個讓我超傻眼!!!

不過為什麼會讓我們默默吃了三年多都沒發現它其實不是詹記

哈哈~這就是這間店妙的地方

因為它跟新泰路上的那間口味跟價位明明就一樣啊!!!!

喔~好好吃的麻辣鍋!!!!!!!!!!!!!

IMG_0254  

IMG_0217  

哈哈~兩個人實在沒辦法點太多~~

不得不說他的鴨血豆腐還有松阪豬真的好好吃!!!

那天只有兩個人居然默默的吃了一千多塊!

到底是多久沒吃東西了了了~~

 

IMG_0253  

沒想到星期六回婆婆家

婆婆說蔣先生剛從大陸回來要好好補一下所以提議吃火鍋

哈~為了不掃大家的興所以我們就默默的附合

 

恩恩~沒錯!奔郎連續吃了兩天的火鍋~

喔~火鍋世家的海鮮還真新鮮!

大明蝦鍋兩人份真的可以吃超飽的!

 

嘿嘿~

冬天就是要吃火鍋阿~

雖然星期六熱到爆炸....

不過有差嗎

因為我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阿~

吃火鍋真的是件超爽又無可取代的事

不過也超肥肥肥的吼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一天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一間甜點店

主要是介紹提拉米蘇跟乳酪蛋糕

雖然我超不愛吃甜食不過那天看到乳酪蛋糕真的讓我很"笑想"~

 

終於等到蔣先生回來了了了

星期日ㄠ他帶我去吃下午茶

現在的下午茶怎麼都這麼"ㄏ一 ㄏㄨㄚ"阿~

都是什麼水果塔、鬆餅塔巴拉巴拉的~

我只是要吃很剪單很簡單的那種蛋糕啦啦啦!

 

星期日幾乎把百貨公司內的cafe找過了~

終於讓我找到了agens'b的cafe shop

IMG_0255  

哈哈~其實本來不帶希望的進去吃

總覺得這種做精品的牌子蛋糕咖啡會好吃好喝嗎?

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

我的榛果拿鐵超順口的~

乳酪蛋糕也好濃密喔~

哈哈~吃完很心滿意足耶~

 

聽說饒河夜市有一間章魚燒很好吃

所以就跟蔣先生先在夜市吃完一輪後

我們就去排章魚燒

還好蔣先生也是個很愛吃的人~

因為我們排了四十分鐘!!!!!!

IMG_0251  

不過排隊是值得的!

這間的章魚燒表面酥酥的

可是裡面卻像是湯汁一樣軟軟綿綿的

哈!不過太燙了~燙到我都哭了!

被燙到還硬要吃還邊吃邊流眼淚

大概只有我這麼起笑了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0210 

  IMG_0180

那天帶阿母去看明華園

結果週遭只有我一個二開頭的年紀

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看歌仔戲了吧我想

畢竟這個一點都不潮

 

我覺得我陪阿母看歌仔戲一點都不丟臉阿

因為歌仔戲充滿了我童年的回憶

小時候最期待大拜拜的時候了

廟口在演歌仔戲的時候阿母都會帶我去看

現在長大了換我帶阿母去看

 

以前我也曾買票去看過踢踏舞、演唱會之類的

不過其實我還是喜歡看歌仔戲

畢竟故事內容是我從小聽到大的故事

講的也是我聽的懂的語言

 

不曉得以後是不是還有野台戲

不曉得以後我的小孩長大還有沒有野台戲

真心的希望歌仔戲可以一直留傳下去~~

因為我還想帶著我阿母跟小孩一起去追歌仔戲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0232  

蔣先生從上海買回來的鳥東西

本來一拿出來說是送我的禮物

結果立馬改口說是他自己要玩的

 

一看到立馬尖叫~

你買這個要幹什麼啦啦啦啦!!!!!

 

唉~算了~他都買了!

不過超想把家裡被蔣先生冰起來的東西公諸於世

櫃子裡一堆被他藏起來的@#$%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0190  

哇哇~我的跑跑人生突破了五公里的瓶頸了耶~

值得記錄一下~歐耶!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碎碎念~

1. 過了被豬附身的三天~我以為會變胖...沒想到居然還瘦了0.3kg! 莫非是家裡的體重計壞掉???

2. 看歌仔戲最怕看到哭調仔橋段~因為真的會眼眶濕濕的....

3. 我們家的蔣先生跟小朋友一樣...每次出門不喜歡買衣服....喜歡買一些他想買的玩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